話說上禮拜有一天晚上突然停電了幾秒鐘
當時我和榛兒在房間看電視
小婷兒自己在廁所刷牙
剛停電時我原本以為是閃一下而已.馬上就會亮
過了2秒發現不對.趕快喊拔拔去廁所看小婷兒
(因為拔拔正好在電腦桌外.剛從廁所走過來)
然後大聲跟小婷兒說不要怕
邊說邊出去.但不敢衝太快.因為地上一堆玩具.我怕踩到炸彈
沒想到拔拔也不敢跑.因為他說怕撞到東西@@
 
剛停電時小婷兒本來沒有出聲.後來發現不對之後才開始大哭
等到電來了.我們看到他時.他已經站在廚房門口了
根據事後小婷兒的說法.我們推測
他已經準備要關廁所的燈了.還沒碰到燈已經暗了
(廁所燈只要關掉.就跟廚房都是一樣暗
所以要走到廚房門口會看到其他房間的燈)
他走到廚房門口發現是整間都是黑漆漆的看不見才嚇到開始哭
 
當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原本已經躺好了
突然又爬起來坐著說話.而且一直重複一樣的內容
"我刷牙刷好了.可是變暗暗的.為什麼拔拔媽媽我看不到"
邊說邊哭.真的整個嚇到了
我把他抱著.跟他說
"那是因為停電所以才會暗暗的.拔拔媽媽都沒有跑.所以不用怕"
當天晚上也不是睡的很好
 
麻煩的在後頭
現在如果他要上廁所或是刷牙
他都不肯自己去.因為他說會停電
就算我一直強調不會.他還是常常要有人陪他去(白天不用.晚上就不行)
有一回晚上我硬是不陪他去.他自己一個邊哭邊走去刷牙上廁所
我還可以聽到他一直念念有詞
邊哭邊說不會停電.不用怕
然後所有的事都很快完成.再用跑的回房間
而且現在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就嚇的吱吱叫(尤其是晚上)
有時候樓上倒水下來或是有人搬東西.開衣櫥
都會讓他用衝的衝進房間(如果剛好他要去廁所或是開冰箱)
膽子整個變小了.完全嚇壞了
 
不知道要過多久才會好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