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天天氣看起來不錯
所以老公決定帶我們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想了很久.終於決定去九份玩(沒事先排行程.都會不知去哪玩)
想想九份大概也5年沒去囉...
之前去是跟同學去的...而且同學很用心的找點排行程去玩的呢!
不像我們都是很隨性..臨時起意的.都沒好好規劃規劃
 
10點多出門.想說我老弟上回說從後面上山
等於是從金瓜石下去比較不會塞車
所以想照他的路線走一次...
沒想到不知道是我方向盤轉太快還是搞不清楚方向
我還是從前面上山的...@@
幸好那時還沒開始塞車.一路都很順.不然我可能會很嘔病厭厭
(明明就有帶路線說明圖..結果還是走錯)
 
到九份剛好12點整...當然就是逛老街吃東西囉
不過因為天氣熱.人多擠.吃個東西也熱熱熱
所以胃口並不是很好...
不過我們還是吃了芋桂.芋圓(當然是冰的).紅糟肉圓跟魚丸湯
算是有名的都有吃到了...
 
等我們晃完一圈出來都2點了.這時人才是多啊
都擠在路口進不去.上山的車也開始塞了..
幸好我們是打算離開囉...
不過只要是有名的地方.停車就貴
這邊的停車是算小時的.三小時100.也不便宜啊...
生意最好的是7-11...一堆人吃思樂冰..也一堆人吹冷氣..哈哈開懷大笑
不過太陽真的很毒辣耶...曬下去真的好痛..跟比較山上也有關係吧!戴太陽眼鏡
 
本來想往金瓜石跟黃金博物館去...可是車很多
老公又是最怕塞車的人.所以改天吧!
這樣改天才可以說這地方上回沒去.再來玩一趟天使
 
不過時間真的也還早.所以想說在去哪玩玩
基隆廟口去也是熱...東西又貴的要命
不然就看路上有什麼指標就去哪吧!
一開始看到貢子寮砲台的指標跟著走...
沒想到再快到的時候看到路旁告示說維修到10月底才有開放轉動眼珠
ㄟ...那就放棄吧!
後來我想到我們之前去金山.萬里或十八王公時
也有指標往大武崙砲台.而那也算是在基隆的..
所以就找看看..然後跟著指標走竟然會繞到原點(又到廟口外圍繞了一圈)
真是不相信又走了一次...這回看到另一個指標寫往白桶甕砲台
好...我就不信.又跟著這個走
走走走...又不見了...現在是怎樣.跟著指標走沒一個能到的咬牙切齒
老公說..我跟砲台無緣啦...才會都找不到
應該是指標做的太爛啦.才會讓人找不到啊
而且最後那個指標走的路越走越偏僻
我還在最後看到的指標附近繞了一圈耶
確定找不到後.在看到二高的指標後.就上二高啦(因為二高就在旁邊)
 
每次看到那些指標想說下回再去
沒想到臨時起意要去了.卻怎麼找都找不到指標跟路
真是怪了...難到真如老公說的..我跟他沒緣啦...枯萎的玫瑰
 
昨天天氣不錯而且有岀門去走走.雖然去的地方不多.但心情愉快!!!
不過太陽公公可真的毒辣呢...老公又曬傷了呢...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