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了彰化一趟
又有滿滿的電力了
只不過我發現每次我從回到家開始
嘴巴就沒停過
只要有東西就一直在吃吃吃
下午茶.零食.晚餐.水果.宵夜
oh.my god...還連續2天ㄋㄟ...
難怪我每次回來桃園的時候
肚子都是大大的一圈不甘啜泣

我的老媽說..也只有我們回去的時候
他們才會跟著這樣吃吃吃
我知道啦...東西要人多才好吃嘛!披薩

星期日下午跑去台中港
其實在下午3點多的時候已經有先吃了冰的米台目了
大概5點到台中港又吃了烤魷魚.吻仔魚羹.一些炸料
然後出來又買了必吃的炸螃蟹...
不是以為這樣就結束囉...
晚上到家7點又跑去吃晚餐...這才是厲害啊開懷大笑
喔...我們這些人真是會吃..真恐怖

不過不是每天都幾乎沒休息的吃
而是只有回彰化才這樣吃
不然身體哪受的了啊...吐舌頭

回家一趟.充電滿滿...
肚子也充的滿滿的啊...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