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的夏天
來吃點清爽的好了...
所以來做馬鈴薯蛋沙拉吧!

馬鈴薯蛋沙拉
材料
1.中馬鈴薯2個、雞蛋2顆、玉米粒、蘋果1個
(一樣是想吃什麼加什麼.我沒有小黃瓜所以加蘋果)
2.黑胡椒、沙拉

做法
1.馬鈴薯去皮蒸熟後壓成泥(我是直接用磨的啦!)
2.雞蛋煮成水煮蛋.剝殼壓碎
3.蘋果切小丁(要記得泡鹽水喔)
4.將所有材料到入同一鍋內.灑胡椒粉及加沙拉
5.全部攪拌攪拌即可
6.記得冰冰箱才會涼涼的唷

這一回...我的胡椒粉灑太多..
所以我覺得辣味很重(是胡椒粉的辣)
不過我家老爺說不會.而且小婷兒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所以可能是我自己的感覺吧!

加蘋果吃起來脆脆的..而且很清爽
老爺還蠻捧場的..說好吃..哈開懷大笑
熱熱的夏天.吃點冰涼的馬鈴薯蛋沙拉.感覺會透心涼喔動畫快遞

馬鈴薯蛋沙拉參考來源:我們的寧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