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逛動物園的時候
小婷兒當然會好奇問問題
但有時候也會冒出很好笑的話出來

在逛夜行性動物館的時候
看到一隻應該是山貓的動物(就是同一科的啦)
小婷兒說"他這麼大隻喔"
我回答"對呀"
小婷兒又說"那他這麼大隻.我要怎麼抱"驚訝
(而小婷兒還用一付理所當然的口氣跟我說)
哇哩!那不能抱啦...又不是玩偶...病厭厭
而且旁邊剛好有一對情侶...聽到小婷兒說的話..笑翻啦!!!開懷大笑

後來看到魚類的部分.看到一隻鱘的時候
小婷兒又說"媽咪.我要吃這個魚"目瞪口呆
我說"那麼大隻你敢吃喔"
小婷兒說"對呀.我敢吃.我要吃這個魚"
耶...雖然這個魚是真的可以吃..不過他可是很貴的ㄋㄟ
而且現在是在動物園...那是不能吃的啦...沉思

走到鳥園的時候.我把傘撐起來
因為鳥在頭上飛來飛去.我怕他大便打到我
小婷兒又開始說了.."他會嗯大便喔.所以媽咪要撐傘"
"對呀"我說..
"那他為什麼不嗯在馬桶裡.要嗯大便要拿馬桶來嗯.
要像我一樣嗯大便嗯在馬桶裡才乖.不可以隨便嗯大便的"小婷兒說
耶...那是鳥..會飛來飛去順便嗯大便
很難叫他乖乖在馬桶嗯大便吧?!疑惑

這回去個動物園...小婷兒會說一些讓人招架不住的話
但有時又讓人覺得很好笑
這就是小孩的想法..跟我們用不同的觀點去看同一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