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牙醫
牙醫師大力誇讚我家小孩牙齒很漂亮
而妹妹又比姐姐好
(因為姐姐有一點脫鈣)
 
然後我問了一下掉牙齒的事
所以牙醫就順遍東摸西摸一下
然後告訴我下門牙有一點點開始搖晃了
我說那不就不能吃硬的東西了
結果醫生說..要多吃硬的東西讓他自然掉下來
(我都不知道ㄋㄟ@@)
 
然後診所本來是派2名護士進去
可能怕小孩會不聽話所以要準備安撫或是表演才藝(哈哈)
不過我家小孩表現得不錯
所以護士後來就剩一個
 
醫生還誇讚榛兒很棒
因為以他同年紀的小朋友來說
看牙醫都會比較不安份或是害怕
榛兒可是一換他就快速爬上去
還迫不急待把嘴巴張開呢!
不過醫生都還沒準備好
太早張開嘴巴會痠啦!呵呵~
 
對了..因為我家小婷兒超過5歲
所以塗氟要自費(800元)
醫生沒有先說
幸好我有帶錢..不然就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