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準..
每次只要我把KEY帳的資料丟掉..
隔天一定會有單子寫哪一天的帳少錢或多錢了..

我上次第一次丟7月底的..
隔天馬上就出現一張某2天少了多少金額的紙
害我趕緊去回收桶找..幸好回收桶還沒回收呀!!
所以我都不敢太快丟..

結果昨天才丟8/3之前的
今天就要查8/4跟8/16的..
我會暈倒@@
幸好還查得出來
要不然我去回收桶已經找不到昨天丟的那一疊了
因為通通混再一起了=="

雖然那個是KEY完就可以丟的..
只是怕後續有問題所以會多留幾天..
沒想到多留幾天還不夠
同事說還是留一個月好了
可見老闆娘也沒每天對帳..
要不然應該隔2.3天就知道有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