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一)
星期一一到公司
老闆娘就要我坐在另一個位置上
因為他要我key電腦帳
還跟我說之前同事給我的東西就通通還給他們吧!
可是我在想..這樣不就換同事暈倒了
 
因為換新的工作內容
所以我一直很緊張
很怕電腦東西key錯呀!!
後來東西弄得差不多了
我還是幫同事繼續弄原本我就要幫忙弄的東西
要不然我看他忙到不行
一個人作2人份的工作呀!
(因為有一個同事請假.我之前都是作這二個同事的東西)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晚了20分鐘才下班
其實同事一直叫我趕快下班
因為我是算鐘點的
超時沒得多領錢
只是我總得把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
不然等等同事不就得再來一遍@@
 
7/28(三)
今天上班到6點才下班
因為我手上的單子太多要key的了
 
其實是因為昨天跟前天我key的資料少一天
所以今天要補key
加上今天的要一次key2天
等於我要做四天的帳呀!
所以我很努力得面對電腦一直打打打呀!!!
 
應該可以越來越順手啊~
(想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