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4.5點...
姐姐爬起來跟我說他喉嚨好痛
因為我迷迷糊糊的
所以跟他說再睡一下
早上起床媽咪再看

早上起床後..
我記得姐姐有跟我說哪裡不舒服
所以我問他哪裡不舒服
他說是頭好痛
量體溫也ok..所以我還是帶他去上課了
等我回家後..
才想到他凌晨到底是說喉嚨痛還是頭痛呢?

晚上吃晚餐吃沒幾口姐姐就說他吃不下
我突然想到早上的事
所以要他把手伸出來
看到1顆水泡跟幾個紅紅的點
馬上叫他把嘴巴打開
果然...看到2個洞

剛好拔拔打完球回來了
所以就叫他馬上帶姐姐去看醫生
晚餐也不用吃啦~

回家後...可以準備去買布丁啦!!!
因為確定是腸病毒...
所以又要停課10天了~

只是這2隻每天膩在一起
怎麼隔離呀!!!
只好跟姐姐交代不要靠妹妹太近
要常常去洗手
不可以用同一個杯子吸管喝水
不可以親親抱抱
不可以xxxxxxxxx
姐姐很認真聽很認真的點頭
偏偏妹妹一直湊過來
害姐姐一直躲一直躲

活動力目前還可以
只是要睡覺時說會冷..所以讓他穿長袖的
再觀察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