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某天在網站閒逛時
看到有媽媽說水果冰淇淋在誠徵小勇士
所以我就趕快點進去看看
這次要誠徵的是2人一組
而且年紀還要2個加起來大於121個月
所以我就趕緊問問東媽
想不想讓東東跟著我家的小婷兒一起參加呀~
不然我可就錯失機會...下次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呢!

因為這次是限定要2個人
所以大家可能都在找伴吧!
我報名時都還可以選時間
如果是一個人報名的話
依我的手腳可能也報不到囉~
所以小婷兒跟東東就很幸運的可以去參加錄影囉~

----------------------------------
雖然是說1點20分集合
不過我們還是大約1點就到了
畢竟先去看看熟悉一下也好
幸好有提早到...
因為現場還有播放待會要進行遊戲的片段
這樣小朋友就可以先知道等等會玩什麼囉~

我跟東媽還希望讓他們先培養一下默契
要他們一起說"滴答兔.我們來救你了"
沒想到這2個都不說
反等是榛兒跟馨馨(東妹)2個都會說
而且口齒都比哥姐還清楚呀~
所以其實是小的比較認真...呵呵!

小婷兒出門前都還知道今天是要跟東東一組
看到東東還很開心(遠遠的)
沒想到東東一坐他旁邊就很冷淡
是害羞嗎?
因為當工作人員在集合點名時
小婷兒往前走就很順勢牽起了東東的手
害我跟拔拔和東媽在後面嘴巴快掉下來
(拔拔心裡os:女生怎麼可以這麼主動牽男生的手呀!!!)

要進攝影棚前..可以短暫的拍一下照
只是我覺得時間太短了啦!!!
因為媽媽我還沒拍到ㄋㄟ~

----------------------
進攝影棚後
我只能說...這麼多工作人員喔~
雖然是錄小朋友的..但是也不馬虎耶!

小婷兒跟東東是第一組
我暗暗說不好@@
因為這樣就沒有小朋友可以先看啦!
雖然一開始的示範有真人示範
可是如果前面有一組先錄的話
感覺比較好呀!!!

一開始要先說"滴答兔.我們來救你了"
可是小婷兒都說得好小聲
而且好像還有點怕怕的
反而是東東比較大方呢!

後來開始進行闖關遊戲後
小婷兒很認真的跟東東一起進行遊戲
只是小婷兒感覺很面無表情ㄋㄟ
是因為專注在如何過關嗎?

遊戲結束後...我問小婷兒是不是會緊張
他說會...所以這也是面無表情的原因嗎?

東東後來還問了東媽一句"滴答兔在哪裡呢?"
耶~雖然我們要對著鏡頭說要救滴答兔
可是在攝影棚滴答兔不會出現呀~

----------------------------
當姐姐已經錄好了..在看別的小朋友錄的時候
榛兒還問我說"媽咪..什麼時候換我"
耶~今天不會換你耶...因為你太小了...唉!!!
雖然你講得比姐姐清楚
也比姐姐更認真講...但是今天沒有你的名額呀~

錄影結束後
有參加的小朋友還有小禮物一份
榛兒看到姐姐有
他也說他也要...可是你沒參加呀~
就看到榛兒跟馨馨一直圍著禮物看呀==
(禮物是一組湯匙叉子,跟一本水果冰淇淋的遊戲本
那個湯匙叉子是手的形狀..還有掌紋唷~)

-------------------------------
其實不是每個錄影的小朋友都有撥出的機會
因為他還是會挑選過才會播放在電視上
所以我跟拔拔都覺得機會不大呀~
光是一開始都沒有那個氣勢
講話像小雞一樣小聲
還有後來小婷兒的面無表情...都讓我們覺得很難啊!
不過想說給他們體驗一下
好玩好玩也沒關係囉~

PS在家裡練習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小婷兒都會把"滴答兔.我們來救你了"說成"滴答肚.我們來救你了"
我懷疑..這該不會就是他不敢大聲說的原因吧???


可以到下面的網址
東媽家看看他寫的"滴答兔我來救你了"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92645,cid1429180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