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狂下雨
所以根本不可能出門
只好又在家窩一天了

本來上網聽一下音樂
沒想到竟然讓我"ㄉㄧㄠˊ"住了
而且都是聽些以前國小國中時的歌
到現在我竟然都還會唱ㄋㄟ
可見當時這些歌有多風靡啊~

原先是聽草蜢.鍾漢良.陳曉東的
後來發現小虎隊的
我的天呀~狂找小虎隊的(告別演唱會.解散演唱會)
而且我發現...吳奇隆真是帥呀~
我記得以前我是很喜歡蘇有朋
還偷偷加入後援會(跟同學一起)
現在則是覺得吳奇隆有成熟的男人味呀!!!

後來找到台視過年錄的紅白對抗
真得很值得看
因為好多懷念歌手都有出現耶~
(林志穎.吳奇隆.草蜢等等)
而且我發現草蜢真的是厲害啦!
又唱又跳的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中年人了

懷念一下發現~
原來這樣就莫名其妙十多個年頭過去了耶~
真的是時光催人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