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兒昨天半夜發高燒...
折騰了一個晚上
半夜掛急診一量是39.3度
那表示我家的耳溫槍走針了
差1點多度耶~
(因為我在家怎麼量都是38度多~)

榛兒明明就想睡
但是眼睛又一直掙開看某個地方
我一問他他就嚇一跳
但是榛兒可以很有邏輯的跟我對話 

一開始說"小朋友再澆水"我問在哪裡..
他指著上面某個地方說"在那裏"
我說"是不是電視看到的還是書裡面的"
榛兒說"不是.在上面呀!"

後來又一直偷看..
(明明就很想睡.但是眼睛就會打開看一下)
我問他在幹嘛..榛兒說"我不跟你說..."
後來又問一遍..他說小朋友在玩膠帶..
我說電視上的喔..
榛兒就有一點大聲說"不是啦.是在我們房間的小朋友啦!"

過一陣子.突然跟我說"小朋友拿我的湯匙在玩"
我問他在哪裡.他說在房間裡啊!
後來像快睡著.手卻突然往上
然後又開口跟我說"我拿不到湯匙" 

再過一陣子.換成一直偷看枕頭..
然後自己說"有大便"
我問他什麼事..
榛兒說"那個小朋友在枕頭上大便" 

我自己一個聽這些好害怕...
拔拔後來也有聽到..
而且榛兒的手會往上舉..就好像要拿什麼一樣

最後一個是說"有鱷魚"然後看像書櫃的方向
我問他哪裡有鱷魚.電視的喔..還是書裡面的?
榛兒說"不是.是在那裏的"然後手指著書櫃的方向
然後又跟我說..他再轉圈圈耶~ 

我後來想到我的書櫃裡有一本書是"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可是榛兒一直說不是書裡的
我問了好幾次他都說是在那裏玩啊~害我心裡真的很毛
而且每次不管怎麼問
他就是很肯定房間裡有小朋友...眼睛都會一直喵

從12點開始一直到2點多就一直這樣想睡卻睡不著
然後說房間裡有小朋友又一直偷看
但是榛兒跟我對話又很有邏輯
害我真的很害怕
所以為了不讓榛兒再繼續說一些奇怪的話..
也想讓他好睡一點..就帶去塞塞劑了

到醫院看了醫生.照了X光片
確定不是肺炎.只是要等退燒
在等退燒的時候..可能是塞了塞劑
也可能是換了地方
所以榛兒就比較好睡了
只是他還是醒來2次問我"我們要回家了沒?"
我說要等退燒了才可以回家喔~
一直在那邊等到半夜3點半降到38.4度時
醫生才說可以先回家觀察了

只是回家我也沒睡好
因為擔心不曉得到底有沒有退燒
雖然人睡著了...可是很奇怪喔!
每逢整點我就會自己醒過來看一下情況ㄋㄟ
(5點.6點.7點.8點.8點就直接起床了)

中午出去吃飯
榛兒也是睡整路.完全沒有吃東西
下午回家還是繼續睡
我也不小心昏迷睡了3小時..到6點半才起床
只是榛兒都一直烘烘的

後來等榛兒睡到7點半起床
先讓他吃一碗稀飯
再帶去泡熱水澡
洗完澡之後...榛兒整個精神就來了
一直聒聒聒的講話
而且體溫也不熱了呢!
9點多又跟著姐姐吃了一碗烏龍麵
看樣子睡了一天精神就好多囉!

要再繼續觀察幾天
因為醫生說~發燒有可能會反反覆覆的呢!
希望這樣就好啦!不要再不舒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