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兒現在一聽到上課就會很開心
完全不害怕了呢!

今天更是誇張
一到樓上馬上飛奔而去
衝到門口拖鞋一丟.人就跑進去教室了
完全不管我有沒有跟在後面ㄋㄟ

當老師問他頭髮好漂亮喔!
他還跟我師說是丸子頭呢!

今天老師一問誰要當第一的時候
榛兒就有點蠢蠢欲動了
等到老師一問誰要當第二個的時候
他就馬上舉手了呢!
看來上課他越來越習慣了喔~

下課我跟老師說說他今天的情況時
老師還開玩笑的說..那之前是怎樣?呵呵
而且榛兒一直記得老師說要給他糖果
所以一直不肯走呢!
後來老師還找到榛兒說有答應要給他糖果的
榛兒就開心的回家囉~

-------------------------------------------------------

今天晚上帶小婷兒去試上布力果
就是美術創作之類的
想說在自家附近
又有一個朋友的小孩也在那上
就去上看看囉~

小婷兒還帶了自己的作品回家
拔拔問他想不想在去上課
他當然是大力點頭說想呀!
只是拔拔說...那我們得再省一點囉!

老師跟我說
小婷兒第一次上課算是很不錯囉!
像今天他就跟老師說要作捲捲的頭髮
老師就教他怎麼作
老師是跟我說..他這個年紀不見得每個人都會捲呢~
所以小婷兒用黏土捲算是捲得很漂亮囉!

至於榛兒則是在那玩了一個小時的玩具呢!
如果真的要上課
那個時間我就可以把他們放在那
在回家準備晚餐囉~(上課時間是5:00~6:30)
只是還得再考慮看看啦!
畢竟也不是一筆小錢啊~

IMG_3929.JPG 

小婷兒第一次上美術課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