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下班前十分鐘
老闆娘拿了紅包發勞動節獎金
沒想到我也有耶~
所以我很驚訝!畢竟我才去1.5個月呀!
還有這麼多的金額ㄋㄟ~

還有2張台茂的免費電影票喔!
只是我的免費電影票跟同事不一樣
他們的還有多一張30元的折價券
可以買爆米花飲料折價的
但是我就沒有那個
而且我的電影票有限六日不能使用
所以只能趁平日去看囉~

同事有跟我說
這種免費的電影票就是剛上檔的不能看
其他的就可以看
只是平常日晚上老公有可能那麼勤勞帶我去台茂看電影嗎?
到台茂就要花半小時.看電影也要1.5個小時
隔天要又上班的話...怎麼可能去啦~

雖然我的電影票跟同事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有獎金跟電影票可以拿..

偷偷說~其實我還是很期待看電影的
因為我已經好幾年沒去過電影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