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跟榛兒預告今天要去上課
(已經2個禮拜因為感冒沒去了)
榛兒也說好
去到那邊我在拿東西時
榛兒還一直催說要去上課了沒~

沒想到一進教室榛兒就緊抓著我不放
還直接像無尾熊一樣黏在我身上抱著我
謝老師一跟他打招呼..他就開始哭了
他說他不要上課...
我跟他說可是你不是說要上課嗎?
而且謝老師說你今天好像公主耶~
榛兒就是一直哭一直哭
後來我說我要去拿衛生紙幫他擦鼻涕
郭老師就順勢把榛兒帶走了

我在外面一直聽到榛兒的哭聲
還邊哭邊喊說"媽咪.你進來陪我上課"
"媽咪.你趕快進來"
不過常常哭一哭沒聲音之後..過一下子又開始哭了
這回又是整節課都在哭呀!!!

我有偷偷去看一下
他其實還是會照老師所說的去玩那些器材
只是會邊哭邊玩或是看向門外搜尋一下

後來下課之後
榛兒一出來就說"媽咪.我剛剛有哭哭"
我問他為什麼哭呢?他說因為他想要媽咪陪他上課
我說有啊~我有陪你數到10喔~

老師跟我說
榛兒這樣不行..所以要變成一個禮拜上2堂課
(原先是排一個禮拜一次)
因為老師說其實榛兒都會去作那些老師所教的東西
但是只要一讓榛兒停下來
榛兒就會開始哭..而且他一定要有人陪才行
所以老師希望他多上幾次..讓他熟悉一下

要回家時..我要榛兒跟老師說再見
他會很大聲的說"郭老師再見"
然後又跟另一個老師說"謝老師再見"
其實我只有說跟老師再見.並沒有說姓氏
他就知道哪一個是哪一個老師呢!(畢竟2個禮拜沒上課了)
而且上回他還只願意揮揮手而已
這回就肯開口了呢!

再多持續一陣子看看
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