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2個店員的態度

上星期五我回娘家
我媽想說把7-11集的20點拿去換小熊要給我女兒
沒想到後來是怒氣沖沖的回來

經過如下
我媽說要換小熊
女店員說沒有了
然後女店員問另一名男店員說"你的12隻小熊要不要換一隻給他"
男店員搖搖頭表示不願意
我媽問那什麼時候會有
女店員說不知道

生氣的是..自己店員一次拿了12隻
難怪其他人都換不到
而且每次只要有集點活動都這樣
明明就看著東西有進店鋪
去問的時候都沒有了
表示根本就是只換認識的或是早就被暗桿起來了
那我們這麼辛苦的集點是做什麼呢!

雖然已經投訴了..但我覺得這還是無解啦!
並不是說店員自己不能換
而是該限制一下數量吧!
加上那男店員應該也是剛拿走而已
不然為什麼女店員會這樣問呢?

---------------------------------------------------------------------------

星期日陪我弟去買西裝
買好之後四處逛一下.這時我看到一件褲子
想說這種褲子很軟很好摸.穿起來應該不錯
所以我就挑了2款不一樣的準備要試穿

走到更衣室前(櫃台在更衣室旁)
那個小姐看了我一下說"那個尺寸你穿不下喔!"
然後把褲子拿去吊在旁邊人就去忙了
我本來還以為他是要去拿大一點的給我穿
沒想到他完全不理我耶!

後來我自己去拿大一點的尺寸想去試穿
經過他旁邊他又說"我們家的褲子比較合.不是每個人都穿習慣的"
挖哩勒~現在是怎樣
是不想賣我就是了!還是看不起我啊?

雖然後來我還是去試穿..不過穿起來我不喜歡(我弟跟我老公也搖頭)
所以我就去換下來.沒想到換好出來..
那個小姐又說"所以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現在是怎樣.不想賣或是不想讓人試穿
那就不要賣啊!!!幹嘛這樣

而且這當中只要有客人進來.他都會說可以試穿看看喔~
所以是看不起我們囉~覺得我們花不起吧!
雖然那件是特價590元..但也不要那麼看人吧!

後來出來..我跟我弟他們說
就算這件我能穿
我也不會買..那態度真的是很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