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雖然有短暫打過工
不過從我家老大開始放寒假後
我就沒去上班過了
可能是人家另有人手了吧!
所以最近我又開始再找工作
只是想要找到自己要的條件也很難
因為我還是希望可以顧到我的小孩

有看到補習班徵安親媽媽的
也有宅配徵理貨人員
這些的時間我都還ok~
畢竟我也不希望找晚班
如果找晚班...小孩在家的時間我都陪不到了
因為晚班下班都9點10點了
那他們都要睡覺了啊~
所以我甚至想去問送羊奶的呢!
因為他上班是凌晨3點-6點半
只是這個星期六日應該也要送貨吧!
可是我又不想六日上班呀~
因為這樣我才能回娘家啦!!!

結果昨天早上我在瀏覽職缺工作時
突然看到我家附近的廣告公司在徵工讀生
所以我就先投履歷過去
後來想說這麼近...不然打個電話過去問好了
(真的就是一個衝動ㄋㄟ)
他問我住哪裡..我就說在哪裡
他說那就隔壁條路而已啊~那你現在過來面試吧!
哇~真是太驚訝了
趕快把榛兒帶去請一個媽媽暫時顧一下
就去面試了..
而且面試也很快喔~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呢!
老闆有問我..如果明天上班可以嗎?
我當然是說可以啊~
所以他說如果沒問題的話.下午會通知我

只是等待的時間真是慢啊~
我等到6點多都吃完晚餐了
想說可能沒機會了吧!因為都超過下班時間了
沒想到我在7點半接到電話叫我明天去上班耶~
真是太開心了啊!!!!!!
而且那老闆很好玩
電話接起來跟我說的是"哈囉~我是你隔壁的啦!"呵呵

有工作真是讓我太開心啦~

----------------------------------------------------------------

今天是新工作第一天呢~
因為我是下午班的
所以我是1點才上班
剛報到沒多久之後
就全員集合.因為要慶生呢!
偷偷小算一下..連我在內有12個員工ㄋㄟ
還真是不少耶..

今天的工作真的很簡單
難怪要請工讀生(太年輕的可能待不住吧!)
因為我是負責把客戶刊在報紙上的廣告割下來
然後再把它貼在請款條上
這樣月底結帳時..就可以知道客戶刊幾天
也可以讓客戶知道我們有幫他刊登

今天我一整個下午都一直低頭趕快作
所以一準備下班站起來時
肩膀跟背好痠喔~
今天作了4天份的廣告歸檔
整個手都是油墨啊~
要帶個手套才行
而且因為廣告割下來之後就變很小一張
所以還要小心他不要飛走呢!

今天才去新公司
就吃了一塊蛋糕跟拿了3顆水果呢!(因為今天有拜拜)
工作要繼續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