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花了5天的時間
我又完成了一頂棒針帽
說真的..一樣是打帽子
鈎針速度真的快很多
棒針想快也沒轍
而且每打完一樣成品
我最討厭的就是收線了!
因為光是收那一些線
就可以花掉我半小時耶!!!

其實本來我是想打一頂給自己的
不過上回我幫我媽用鉤針打的那一頂
我媽戴起來太大頂了
所以想說這回這頂可能還是先給我媽吧!

只是當初打這一頂時.我很怕不夠大
因為織圖用的是粗線.我用的線不夠粗
只好自己一直加針再加針
但是怕加太多又變太大頂
真是困擾啊~(因為棒針拆拆織織比鉤針還要花時間)
後來想說如果真的不夠大..就留給小孩戴吧!
幸好完成時.我自己是可以戴的...^^

IMG_3629.JPG 
感覺帽子還是要真人戴.拍起來比較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