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跟拔拔去桃園燈會
我們是3點出門的
本來是打算晚上領完燈籠看完煙火就要回家的
沒想到一待待到活動結束.晚上10:30才到家啊~
為什麼會那麼久呢?
因為有摸彩活動啦!
如果抽到頭獎本人要在現場才算
所以為了一個小小的希望
就耗到那麼晚囉~

下午我們先逛一部分的燈區
再去小吃區吃點東西
然後再繼續逛燈區
後來大約5:30就開始有人在排燈籠了
所以我們也去排隊了
因為不想要領燈籠時排很後面
我先讓拔拔跟小孩排隊.我去買東西來吃
因為要7點才領燈籠啊~
等我買好吃的也已經6點囉!
而且幸好我先去買吃的
因為在我買好要去找拔拔時
小吃區已經開始湧入人潮囉!

燈會活動還有護照蓋印章換小禮物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所以每個蓋章的地方都排好長
拔拔叫我星期一再去蓋
因為非假日白天比較少人

晚上8點的煙火施放應該超過10分鐘有
因為煙火真的放很久.看來花不少錢呢!

晚上請的歌手還不錯
有林宥嘉跟葉璦菱
聽現場演唱真好聽~

榛兒因為下午沒睡午覺就出門了
所以在放完煙火後.他就睡著了
就是因為想睡覺.所以才會一直哼哼叫
不過榛兒也很厲害
台上喇叭聲大得嚇人
他還是照睡不誤喔~(因為我們站在最前面)

拔拔說等星期六再去一次
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吧!

------------------------------------------------------

#星期一蓋章換小禮物#

星期一早上下雨
所以我一直很猶豫我到底要不要去燈會
後來想說反正雨小小的.這樣人一定更少
所以我還是出門了~

去到那邊先去吃點東西
不過攤販早來的沒幾攤
大概都要等下午3.4點才會來吧!
畢竟是要做晚上的生意

吃完我邊去蓋章邊再晃一圈
因為昨天有些地方沒看到
而且下午就沒雨了.所以人突然就變多囉!
大家都是去蓋章的耶~
(我猜都是假日有來.但是挑平常日去蓋章的)

今天換到的小禮物是吊飾跟磁鐵
不過我只換了3份
因為我比較想要換大富翁
所以就拔拔那份先不換囉~

晚上萱媽打電話跟我說有再換大富翁了
害我好想再衝出門去換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大不了明天再去換
換不到就是我沒有那個運氣啦!

對了~逛了一圈
買了一個觀音愛心蛋糕
一盒拔絲地瓜.一桶牛軋糖.二杯布丁燒
嗯~看起來戰利品真不少
呵呵^^

-----------------------------------------------

#星期二又去燈會#

我真的是太勤勞了!!!
我竟然又跑去燈會了
就為了我想換大富翁
哈哈哈!!!

一到燈會榛兒就說這裡我有來過
呵呵..拍謝.你媽我就帶你連續2天都來咩

今天終於讓我換到大富翁囉~
不過我今天還是很認真吃
因為我又買了一盒拔絲地瓜
一包爆米花.還吃了一支冰淇淋
午餐當然也是在這解決的啦!

我本來還想吃狀元糕呢!
可是一盒要10個我吃不完(因為我有吃午餐後才看到@@)
而且狀元糕要熱熱的才好吃
所以就先放棄不買
等星期六再去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