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早上都沒下雨
所以下午去大甲鎮瀾宮拜拜
沒想到到大甲的時候竟然開始飄雨
真是不可愛

之前我去鎮瀾宮時
都是在外面等.沒有進去
這一回才是真的有進去拜拜
在他的地下室還有一尊用金牌打造的金身媽祖喔~
而且我發現他周邊商品真的很多呢!

拜完之後就到外面吃小吃
雖然下毛毛雨..不過還是可以加減逛啦!
只是剛好在我們要去開車時
雨突然變好大..只好先用帽子擋著囉~

--------------------------------------------------------------

初六的雨真的是下的很勤
想不出要去哪裡室內的
主要也是起床都要吃午餐了
去遠的地方都嫌太遠了啊!!!

後來先去我們家附近的福安宮拜拜
再去我家後面的土地公廟拜拜
回家之後就待在家看電視囉!
所以今天是沒有行程的一天..呵

-----------------------------------------------------------

下了那麼多天的雨
初七太陽總算是出現了

老媽說想去紫南宮拜拜
所以我們一吃完午餐就趕快出門
沒想到到紫南宮附近還是遇到塞車了
應該是大家發現天氣很好所以都出門了

紫南宮的人真的有夠多的
我去過好幾次
只有這次是遇到人最多的
真的是太~擠~了~
連回家都要塞車..而且是連高速公路都塞呢!

----------------------------------------------------------

有沒有發現我幾乎都是拜拜之行呢?
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有戶外行程呀!
累積起來這六天拜了五處呢~

而且度假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回家過了六天五夜一下下就沒有了
下回想再住這麼多天
又要等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