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過2天之後要回家
老媽讓我帶回家的東西真是有夠多的
老爸跟老媽專程去把自家種的菜摘下來
還抓了一些魚給我
不過因為天氣冷還是魚變聰明了?
我爸說抓好久才抓沒幾隻
真是太謝謝老爸了
又剛好舅公跟姨丈都拿自己種的菜來
所以我又都各帶了一些回家
看來最近剛好是收成期唷~~

來看看我這回帶了什麼
自家的:魚+蔥+蒜+地瓜葉(自己種跟養的魚)
          臘肉+蝦子+柿子+棗子+龍眼殼
         (老媽買的.但是都是剩一些些的.等於我在清空冰箱啦~^^)
舅公種的:花椰菜+高麗菜
姨丈種的:菜頭+白菜+割菜(長年菜)
             芭樂+蘿蔔糕(買的)

重點是...
這些自己種的菜.完全都是沒有灑農藥的喔~
所以吃起來可是健康百分百呢!!!

雖然我的車小規小
不過這些東西我還是通通塞回家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