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車子開去附近的保養廠維修
以前我都是回原廠保養的
可是上回的冷氣事件讓我很不滿意
光是冷氣問題我就跑了三次耶
而且那次還是花大錢換的
所以這回想說我家附近那間生意看起來超好
應該也有他不錯的地方(樓上鄰居也說是在那保養的)

因為是第一次去作保養
所以把整台車全部循一遍然後電腦建檔
這樣以後就可以知道做了哪些保養
老闆娘說~我的變速箱的油有夠誇張的
應該是從開始開車以來都沒換過
啥米!!!那原廠作保養作假的喔~
還是原廠是這回是幾公里的保養就做什麼
不會去看別的地方是不是該整理一下

而且我的電瓶也快不行了
可能天氣冷就會容易發不動了
幸好這回有先去保養
不然要出去玩車子有問題不是很麻煩嗎?

這間讓我感覺很不錯
因為他換了什麼東西.拆下來的都會拿給我看
原廠才不會多做這一到手續呢!
看來以後就在這保養好了..也不用跑太遠
用走的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