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一天打工
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
很怕mina不乖乖聽話呢!

昨天是童裝拍攝
小模特兒是廠商的小孩
真的很可愛耶
我就是幫攝影師拿衣服.整理東西
把東西弄好讓攝影師拍
挪器材這些等等的
說難也不難..可是我覺得我還不夠機靈呢!
物品的擺設看來我得再多研究一些

當中mina也有小鬧一下
可是在攝影師跟廠商眼中
我家的mina算是很乖了呢!
聽到這麼說我就比較放心了!
因為小模特兒還是會鬧脾氣的
所以童裝拍攝是以四小時為限
其實在第三個小時的時候
小模特兒就已經開始不拍了
看來要拍童裝不是那麼簡單的呢!

昨天領到我結婚以來的第一份薪水
雖然只有四百元
但是那意義可是不一樣的喔~

下回再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