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六的好天氣
加上星期日早上太陽很大
所以老公說要去海邊讓小孩玩沙
於是吃完午餐後
大約11點多我們就出門去竹圍囉!

沒想到到漁港時
太陽都躲起來了.還有點風
我就跟老公說逛逛魚市就好了.不要玩水了!
結果老公說都專程來了.而且小孩也很期待
如果不讓他們玩.他們會有多失望呢!
(os:到底是誰失望啊??)
所以還是讓小孩去玩囉!

不過這回水退潮退的比較遠
所以沒讓小孩踏水.就挖砂來玩玩而已
老公說以前不是會有小螃蟹到處爬嗎?
現在都沒有..所以我就觀察了一下~
有啦!還是有螃蟹洞..
所以我就當軍師告訴老公哪個洞會有螃蟹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百發百中
反而是老公自己找的還不見得有呢!
哇哈哈哈哈~
(ps:後來回家時有把螃蟹全部放回去喔!)

大概玩到下午2點多時.我就覺得那個風會冷
所以要老公小孩東西收一收不要玩了
換去逛魚市吃東西了..(又是吃耶~哈)
逛了一圈吃點東西後.就坐在港邊休息一下
然後就準備回家囉~
當然還是邊開車邊逛回桃園啦!
然後又覺得似乎是晚餐時間了!
所以東看西看之後..就去吃林記火鍋當結尾
想當然爾...回到家已經快9點了!
小孩都快累癱了..還要洗澡完才能睡呢!
連操2天都在玩..作息都打亂了.不累才奇怪呢!

有沒有發現2天的玩樂..都有很多美食可以吃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