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禮拜五回彰化
星期日回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誇張ㄋㄟ
因為我把我媽冰箱裡的東西通通帶回桃園啦!
我真的是女兒賊啊~哈哈

來數數帶了哪些東西呢~
濃湯包*1包+小雞塊*1盒+蘋果+芭樂+蓮霧+自家釀的梅子
高麗菜*2大顆+蝦子*3包+花生*1大包+汽水+小西點
菇菇湯+酸菜豬肚筍子湯+炒山豬肉
其實蝦子是我媽專程買給我的
最後那三樣是去吃餐廳有一桌沒有開桌整盤包回家的
花生是我姨丈老家自家種的花生
所以應該還好啦..呵呵呵

而且這回回去也真的是吃很補
星期五晚上一到家.我媽已經準備好羊肉爐給我們吃了
星期六中午我媽又自己煮了一大鍋薑母鴨
星期六晚上跟我爸去吃餐廳(我爸參加的社團辦活動)
星期日中午就是先把星期六未吃完的薑母鴨及一些菜吃一吃
因為星期日晚上又要跟我爸去吃飯
這回是每戶提供一道菜..大家一起吃
所以說..我們光是正餐就吃得太補了~
加上我媽又買菱角.餅乾.糖果等等的放著
所以只要醒著就是在吃呀!!!

每回回彰化都是一直在吃當中度過的ㄋㄟ
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