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竹圍漁港了
昨天老公看天氣不錯.就說去漁港晃晃吧!
所以我們就帶了玩沙的工具.就往海邊出發囉!

說真的也1年多沒去過漁港了
這回去.剛好是大閘蟹的季節
雖然有點想吃螃蟹
不過我覺得還是吃師傅料理好的好了
因為好食材沒有好手藝就是浪費啊~

魚市場逛了一圈之後.就是今天的重點啦!
玩沙~
因為太久沒有去.原先的沙灘都圍起來了我們也不知道
傻傻的在大太陽底下走過去.發現..沒有!!!
只好又繞回魚市場之後.再問店家沙攤在哪邊
沒想到是在我們停車在過去一點的地方
等於是方向完全不一樣...
這樣一來一往.花了30分鐘以上在走路
因為都讓小孩自己走.所以邊走邊休息
小婷兒因為知道要玩沙.所以都沒有唉
只是一直問我玩沙在哪裡?
榛兒就比較不安分.不想自己走就說"mina想睡覺"
就是要凹人家抱抱!!

去到新的沙灘之後.原先小婷兒跟榛兒都不願意踩著沙往前走
我說要自己走不然怎麼去玩水跟玩沙呢?
小婷兒還是往前走了..不過在大太陽底下的沙還是有點熱呢!

這個沙灘看起來是有整理過.所以還蠻乾淨的
沙跟水都乾淨.只是沒有小螃蟹之類的
一碰到海.小婷兒就忙著挖沙跟裝水
倒是榛兒一點都不敢動.只敢站的直直的讓水來碰他的腳
等過一陣子.榛兒的腳都快被水帶過來的沙給掩蓋住啦!
當然習慣之後.榛兒就開始跟在姊姊後面跑了
還會去挖沙之後丟到海裡呢!
2個可是玩的不亦樂乎呢!

本來我還怕風會很大
沒想到幾乎是沒有風.太陽又很大
反而要擔心會不會中署呢!
因為竹圍漁港那邊的風算是大
而且又是屬於吹著會覺得頭痛的那種
幸好昨天沒有風.所以待著也還ok
(昨天是我第一次遇到沒有風的時候.不然以前去風都很大呢!)

老公說如果下禮拜也是這種好天氣的話
再帶小孩去玩沙囉!
只是不曉得會不會有風呢!因為有風吹著濕濕的身體就會冷囉!
尤其是現在的天氣很難拿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