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是小婷兒托兒所的運動會
當然這也是小婷兒第一次唸書以來的活動
(公立的不像私立的一堆活動)

星期六天公很作美.因為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但是也有涼涼的風
所以還蠻舒服的..
只是我沒想到太陽會那麼大.所以沒戴帽子跟擦防曬
曬了一早上.小孩跟我都有點黑呢!

市立的是11所分所一起辦.所以很多小朋友呢!
每一所都有個主題(因為還有小遊行呢!)
看了這些器材跟裝扮.我只能說老師真的很辛苦
因為公立的老師人數真的是1:15
我聽說小婷兒他們這所的東西.有些還是老師請自己的婆婆幫忙作
不然根本就來不及趕工呢!
那其他所那麼豐盛的打扮.更是花了不少時間吧!

一開始是幼兒們的律動.
小婷兒跳起來真是可愛.表情也很好玩喔~
只是一直有別的家長跟在旁邊
所以很難拍到照片ㄋㄟ!!!!!

律動完之後.就是趣味活動
其實小朋友也搞不懂要做什麼
反正只要跟大家一起往前跑就對啦~
親子遊戲要跟拔拔一起
不過拔拔根本搖不到一下呼拉圈
小婷兒就拿到紅包跑回來了~

再來就是親子律動了!
拔拔這回把小婷兒帶到最前面
這樣媽媽我才拍的到照片嘛!
不然老是在中間..都被其他家長擋住了!

大概二個小時運動會就結束了
因為他中場沒有休息時間...
不過這是讓小孩有個好玩的記憶囉~
雖然我覺得是很混亂啦!哈
(最重要的原因是..
台上一直請家長離開到旁邊看.不要跟小孩一起在場中
但是很奇怪的是...那些人耳朵可能都關起來了吧!)

特別感謝萱萱媽媽借我V8
因為用V8拍律動.感覺跟用相機不一樣呢!
也幸好有V8.不然小婷兒的旁邊一直有其他家長
用照相機都拍不到小婷兒啊~~~
等到V8的存好檔後..我再來上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