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彰化
剛好老爸老媽說.種在老家那邊的菜可以收成了
所以我們就帶著2個小朋友跑去晃晃
我是很久沒去菜園了.不知道我媽他們種了些什麼
(因為他們是最近半年才開始整地種東西的)

一到那邊.哇..我爸還算蠻認真種的
3排的玉米.2排的地瓜葉.還有蔥跟蒜
木瓜樹跟香蕉樹.還有因為上回颱風死掉的小白菜
也有一堆小盆栽跟釋迦樹
這樣算算也種了一大堆耶~

當我們在採地瓜葉的時候
我爸就在隔壁的魚池抓魚
因為我爸也跟別人買魚苗回來自己養
這些魚都是我爸用自家種的菜(爛掉的)或是便當剩下的飯菜
要不就是魚飼料來養的
可沒吃什麼不要的生內臟之類的
所以魚肉很甘甜很好吃

我還跟我媽說現在這是開心農場跟開心池塘喔!
種了這麼多東西.呵
(不過我們這個可不能偷喔!)

2個小朋友去那邊是很開心..
還一直想拔玉米..可是玉米還沒好
大概在一個月就可以拔了
所以下回回去再去摘玉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