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老公的同學去吃烤肉
唉~真的是有夠難吃的
肉的油花比肉多..還咬不爛
天氣又好熱...因為是沒有冷氣的@@
我又不能喝冰的.害我吃得好痛苦
因為真的是熱到不像話
而且東西以吃到飽來說..種類也不算多
連老公都問我吃那麼少.是不是因為太熱加不好吃的關係
沒錯沒錯..連老公都覺得很難吃...

吃完之後.老公的同學提議去打保齡球
想想好久沒打過保齡球了耶~
感覺專科的學生時代才會流行這種娛樂
沒想到到球館一看..還是蠻多人在打的耶
而且還很多一看就是上班族同事邀約一起來的
所以我們也不算是老人啦!哈哈哈

我是屬於一開始打還不錯..沒想到後繼無力啦!
一局打完是85分.第2局就變成65分了
好糟糕的分數啊~老公比我好..2局都有破百
不過我們都比老公的同學分數高..哈哈哈

偶而打一下保齡球還蠻好玩的
只是今天右手酸酸的啊~
沒在運動還是有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