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彰化放暑假2個禮拜
果真過的太爽.不用照顧小孩
只要負責吃跟睡.結果胖了10公斤@@
這10公斤不知道會不會自動消失齁~

這次回桃園.小婷兒沒有跟著回來
因為他說想在彰化多住好幾天
以前小婷兒也會想多住幾天
可是都要媽媽跟他一起住他才要
這一回她說要妹妹跟他一起住(沒有媽媽也沒關係)
不過怎麼可能2個都留下來
想累壞阿公阿媽喔~(拔拔也好捨不得)
所以我就跟小婷兒說.要小婷兒自己留下來
如果想回家就跟阿媽說.阿媽會帶小婷兒坐火車回家
要不然就是等媽媽2個禮拜後再來載他
他也很爽快的跟我說好

更誇張的是.他怕被我帶回家.竟然躲在家裡面不出來跟我說再見
還是阿媽把她帶出來.跟我和拔拔妹妹說完再見之後就趕快跑進去了
這小妮子你會不會太誇張啦~
可以留在阿媽家高興成這樣喔!!!臉上的笑容真的是齁~
是不是想說留在阿媽家就可以有求必應啦!

最近會先處理一下店面的事
如果有空再來po文章囉~
有好幾篇文章跟照片還沒弄好呢!
不知道慢慢來要等多久才會完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