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內湖的好市多逛逛
之前是跟萱媽及他的朋友才有進去中和的好市多
這回是自己辦了卡.所以可以自己去啦~
聽說內湖的是2樓.所以就跑去內湖的逛逛
不過那是因為內湖的不夠長.所以才變成2樓
像中和的面積就很長.感覺空氣比較好
昨天去內湖.不曉得是不是空調不夠冷還是人真的太多了
我覺得逛的很累加很悶~
下回還是去中和的就好了!

好市多的東西真的都太大份啦!
本來想買些東西回家吃的
經過認真考慮還是放棄
畢竟我最近胃口不太好.買了如果不吃又很浪費
所以就買了2樣水果跟老公想吃的溫泉蛋
其實我還是很想買牛肉.可是家裡冷凍庫目前沒位置@@

買了我之前很想吃的櫻桃
後來發現忘了買無仔葡萄
因為這2樣都有試吃.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而且光是櫻桃我就拿了快15顆吧!
因為賣場小姐看我帶小孩.就跟我說要多給我一些.讓我拿給小孩吃
真是貼心ㄋㄟ...試吃一人是給3顆.也是很大方喔~

本來也要拿鮮奶的.不過我怕放車上太久不冰會壞掉
等下回我記得帶保冰袋去再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