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五我家老爺去中原大學打球
差不多6點準備要回來的時候
打電話給我說:摩托車不見了.不知道是被偷走還是吊走
因為地上有白白的.可是看不清楚寫啥
啥米...打個球車也會不見@@
請老公的同事載他過來之後
再上網查拖吊場的電話跟住址
打電話過去問有沒有車牌00的摩托車
小姐說:有.今天剛進來的~
我哩@@...(心裡os我哩.還剛進來的.又不是賣東西)
因為也已經晚上6點半了.不好意思請老公的同事載他去領車
原因是...行照不在身上.要先回桃園拿再來中壢領車
一來一回要1.5小時.所以就提早休息載老公去領車

不過我家老爺說.他又沒停在紅線
難不成是摩托車被移呀移的.就移到外面去啦!
等到去領車的時候.要花150大洋贖車
罰單是另外再去繳的
不過罰單上寫的違規事項是"行人穿越道停車"
這要花600大洋...我可以2個人吃一次吃到飽了耶@@
老爺說他停在比較外圍.所以很有可能是因為別人要停車
這個挪一點.那個移一下
就變成我們的車違規啦!!!真是ooxx的
因為老爺說.他出來的時候.那個位置還是有停車耶

我說幸好只是被拖吊.領個車就好了
如果是被偷走.花的錢才比較多勒
唉...下回停車要小心.不要太邊邊
不然容易變成我們違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