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港式飲茶的印象是"小小一盤.很貴"
所以都不敢去吃單點的港式飲茶
因為以我的食量來講.那吃下去還得了啊~@@

不過最近中信飯店有港式飲茶吃到飽的活動
但是只有限星期四晚上而已
老公就說找一天星期四去吃吧!
昨天中午老公突然說要去吃.叫我先訂位
我打電話去的時候.小姐說昨天的額滿了
要等現場候位.大概也要等1.2個小時吧!
後來我跟老公討論後說不然改訂下禮拜或下下禮拜的
因為他這個活動到4月底而已
所以我又打了一次電話
這回小姐問我有幾個.因為剛剛有人退訂了
就這麼剛好..是4個人的位置喔~所以我就給他訂下去了

晚上去的時候.真的好多人在排隊等候位喔..
幸好我運氣好剛好排到一個.嘿嘿
食材這樣應該算還好吧!因為外面吃到飽的食材更多
不過以一個人306元不加服務費.又是在大飯店裡吃
感覺算不錯了...
港式飲茶單點好像都是一小盤一小盤.然後會有推車的
像這種吃到飽的.就是一大盤自己夾.跟外面一樣
只不過是標榜港式飲茶而已囉~
不過他的芝麻包好好吃..呵呵

他這個吃沒有限時間.不過大概在7點半左右
這已經沒什麼人在等了.還有空桌出現了呢!
所以現場候位一樣是吃的到啦.只是時間比較晚而已
有吃過港式飲茶了.不過我們覺得
如果是單點的.可能比較精緻比較好吃
因為吃到飽的也是一大盤.看起來就soso
如果吃到飽也是弄成像單點那樣一小盤一小盤的
可能會比較好吃喔~(累死洗碗的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