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真是有夠ooxx的
遇到都是網拍有問題的
如果是因為商品有問題也就算了
偏偏大家都是高標準
覺得收到的東西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就要求退貨
好...我可以讓你退貨
但總不能要求我連運費都要自己吸收吧!
因為這不是商品有問題.而是你不喜歡不是嗎?

前幾個禮拜.遇到的那個客人
是因為商品有問題.所以我跟他換貨
沒想到因為我沒有仔細檢查
換到的又是有問題的商品
因為我已經沒有同樣的商品可換
當初我第一個想法是要退款給他
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換.所以就退錢啊
沒想到人家不高興
要我給他女兒一個說明.因為到手的玩具不見了
小孩會哭鬧.還說我只是退款了事
我後來有跟他說忘了先跟他協調是不是願意換別的商品
只是因為我第一個想到是退貨.所以才會說要退錢
唉..後來人家就沒下文啦~也不說要不要讓我退錢@@

這2天又賣了幾台學步車
都是屬於急著下件.又問了很多問題的人
有一個昨天收到東西後.說他覺得太小台
他家小孩不能坐
可是這是我實際測量過的
也讓我家榛兒實際坐過才回答他的問題的
(我家榛兒比他家的小孩高&大)
他是有問我有沒有其他款.或是可不可以退貨
好吧!要退就讓你退.我是還有給他其他款的照片
不過還不曉得他要換還是要退

剛剛又另外一個打電話來
說椅背的圖案跟網拍上的不一樣
這...廠商一批一批出的我也沒辦法啊!
他還怪我沒有說..但是你也沒有問啊!!!
如果好好討論要怎麼處理還沒關係
但是他竟然跟我說這樣評價就沒辦法了
哇哩..用這個來威脅我喔~
因為我跟他說不是商品有問題
是你不喜歡.所以我讓你退沒關係
但是運費就要由你自己負擔
他就說那他寄回來不就還得再付一次運費
等於要付2次.我說是的...
這樣他就用評價來威脅我.讓我實在是很不爽
因為當初他就要我算便宜一點給他
可是沒辦法..他還是有下標喔~
等到下標後.又要我提供郵局的帳號給他
可是當初在關於我裡就有寫說只有合庫的帳號
等到下標了才來問
我第一次就已經跟他說沒有郵局的帳號
他又問第二次.說想要省17元的手續費
可是我是真的沒有.怎麼提供呢?
問了三次才沒再問
結果現在又嫌東西跟圖片不一樣
還說不好用...

剛剛還寫了問與答
說他很失望.也不會給我優良評價
還說希望不會有下一個消費者同樣的情形
現在意思是我的錯囉~
就因為讓他多花了17元轉帳費.退貨運費要自付
花色不是他要的那一種.所以認為我騙人嗎?
真是m的..氣死人了
我不是不跟你溝通耶.憑什麼認為花錢的是大爺!

唉~什麼價格就是什麼樣的商品啊!
想要買便宜的東西.不能要求他像千元商品一樣不是嗎?
如果要求這麼高的話.為什麼不去實體店面買就好
店面也是有便宜的商品啊~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大叫喔~
幸好還有個部落格可以發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