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難免會遇到一些很會凹的客人
有些客人笑笑的要你在總額少算一點
有些客人東問西問.每個東西都要你算便宜一點才行
只要我覺得還可以的話
殺個尾數還可以接受
如果是每樣每樣殺.這樣我就沒辦法
畢竟我就是要賺這些的啊~
(更何況.這些又不是實賺.我還要付租金.水電.電話等等費用耶)

昨天傍晚來了個客人
這個客人之前都是來買衣服
還專挑打折的買.基本上這種打折的就是已經沒什麼賺了
我都還每一件都去尾數給他.他還是覺得不夠的那種
昨天他來買之前他嫌貴的背巾
我這回有進了一條便宜的背巾.就是為了要便宜的客人
沒想到單價高一點的他嫌貴.便宜的他又不喜歡
還是拿那條單價高的.這也就算了
還一直碎碎唸說我的東西賣的比之前的老闆貴
(騙瘋一ㄝ~我價格跟之前的還不是都一樣)
之前老闆都很阿沙力讓他殺價.我都不給殺.說我很摳
(就是嫌我不給他殺價)
好...這也算了..忍耐忍耐再忍耐

他又挑了幾件紗布衣
每一件也都是問過價格才拿的
等到結帳的時候
我把他買的東西一樣一樣再把價格重複一次給他聽
(沒辦法.因為是那種很會計較金額的阿桑)
因為價格是有71.106.65的這種
他跟我說那個1元7元的就不要算
我說沒辦法.我就是在賺這些1元2元的啊!
沒想到他竟然說"1元2元也要賺.像乞丐一樣"
然後一直唸唸唸
我的火真的上來了
心裡在想說你嫌貴就不要買.何必講的那麼難聽
你買的這些東西我真的實賺也才那10元
那幾件紗布衣也才賺你50元.就被你講成這樣
先是說我摳.後來又說我像乞丐
真的是很沒口德耶..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賣的很貴.那你就不要買啊~
幹麻就樣人身攻擊
剛好老公小睡一下起來.也都有聽到他講的那些
連老公都聽不下去跟他說那你直接去找別人買好了
我不說我不賣你.只說你去找別人好了.這樣總行吧!!!
後來他付完錢還說我要再去找比你更便宜的
老公跟他說.沒關係你去找

真的是很生氣ㄋㄟ
買東西愛殺價我覺得就算了
畢竟1元2元都是錢沒錯
可是竟然這樣說我.我又沒賺你幾個錢
又不是你的誰.為什麼要這樣被你說的那麼難聽
真的是氣死我了啦...

老公說下回他再來.就不用對他太客氣啦!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