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榛兒都會跟我說"尿尿"
如果我問他你要尿尿嗎?
他就會去捏自己的尿布
我再問一次.真的要尿尿嗎?那要去廁所喔!
榛兒聽了之後就會往廁所的方向前進呢!

有一回榛兒看我在上廁所
又說要尿尿
我說那你要脫尿布喔!
他就拉自己的褲子.看來還真的想尿尿呢!
只是當我真的把他抓到馬桶上的時候
他是會怕怕呢!因為2顆眼睛轉啊轉的
手不知道要抓哪裡...
坐沒幾秒就要下來了
根本是虛晃說說而已

今天又跟我說要尿尿
我叫姐姐帶他去.榛兒還不要呢!
後來是拔拔跟在後面他才肯去廁所
不過拔拔說.榛兒根本就不是去尿尿的
是去看姐姐尿尿的
因為當姐姐坐在馬桶上的時候
榛兒在後面探頭看馬桶裡有什麼
不過...看不到啦~

榛兒這麼快就會說尿尿
大概跟姐姐有關
因為姐姐每次要上廁所前
一定都會來跟我報備說他要尿尿
真是奇怪...明明就可以自己先去尿
偏偏都要報備完才去
急一點的不就尿下去了..真是的

不曉得這次榛兒是不是比較早可以訓練好尿尿呢?
其實這是媽媽的幻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