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開店了
但是還是一樣可以去看燈會的
只是不能像去年一樣白天去慢慢逛
而是只能用假日的晚上去看而已

因為我們假日都會比較早休息
所以2/8那天大約下午4點半就準備休息去看燈會了
到會場也還不到5點半
看燈籠是7點才發.所以想說先大概繞一圈再來排隊好了
沒想到才繞一小圈花了大概半小時而已
就發現排燈籠的已經長長一大串了
當下就決定先排隊吧!由老公帶小孩排隊
我擠進去美食區買些東西出來吃
等拿到燈籠後再好好逛美食區吃東西

等我買好出來之後.排隊的人龍更長了@@
東西吃完之後我們就東看西看閒聊天
後來等我一個轉身(看一下我家的榛兒有沒有亂跑)
發現前面怎麼突然多了一個小男生
本來明明是一大群人在聊天
怎麼我跟他們的中間多了一個看起來也不像跟他們一夥的小朋友
於是我就問他"小朋友你排在這邊做什麼?"
他就問我"這邊在排什麼?"
我說"這邊在排燈籠喔..."
他說了一聲喔..然後就跑掉了
開玩笑.已經開始要準備發燈籠了耶..怎麼會突然有人排在我前面
而且看樣子他是已經要叫他的親戚來了耶(因為我看到他準備招手了)
我跟老公說他一定會覺得我是壞阿姨.因為我把他趕走了
老公說就算是小朋友也要教他不能插隊才對

後來開始發燈籠人群開始移動
竟然還有人趁大家都在走路的時候衝進來插隊
當下一大群人同時出聲喊他叫他不要插隊
看來大家排隊排久了奇蒙子都不好..呵

終於拿到燈籠之後想說先去美食區吃飽再來逛其他的(剛剛是點心.哈)
沒想到一進去就動彈不得.想要退後放棄也不行了
所以只好慢慢的一直擠到出去為止
好不容易擠到中間路段.我一直都是慢慢的往前走
突然覺得後面為什麼一直擠我要往前推
本來只是以為人太多所以被推擠著走
我還轉頭看了2次之後
等我又被推擠之後.我就很生氣了
我轉過去罵他"不要一直推好不好.我手上還抱著小孩耶"
因為我發現根本沒人推他.是他一直推我要往前走
拜託.不是我不走.而是前面也不動啊..你以為推我就可以走了喔!!!
那個男生被我罵了之後.我聽到他女朋友說"我們繞出去吧"
真的是很奇怪耶.明明就是人多到動不了
還要一直推我.我會那麼生氣是因為我看到他女朋友一直在笑
所以他們根本就是故意的
他們覺得這樣很好玩嗎?真的是...

好不容易擠出來後.老公說去外面吃吧!
因為被擠到心情很差.有夠誇張的
動線設計不好.造成一大群人卡在裡面
想從別的地方繞出來都不行
唉...還是覺得去年白天去.人少的感覺比較好

如果是以前我這樣被推.我大概也不敢說什麼.只敢小小聲抱怨吧
結了婚之後.果真臉皮厚很多.還敢當那麼多人的面開罵
尤其是當了媽之後...特別會這樣.哈
沒辦法.當時我手上還抱著榛兒.我怕有閃失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