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新年大家都玩的開心嗎?
呵呵呵...自從開店後
好不容易可以休這麼多天
時間"咻~"一下就沒了...
雖然是放假.不過還是會累的
因為出去玩.跟親戚見面.晚上還打個牌(好不容易有咖.哈)
每天都搞到12點多1點才睡
早上又都9點就起床了..真是睡不夠
尤其是我睡前都還會在去收一下mail.看看有沒有人問問題
所以當大家都在ㄍㄡˇㄍㄡˇ睡的時候.我還在認真用電腦@@

年初二照慣例我又是開夜車回家
為了省那3個收費站的錢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不塞車啊~
回到家還不到6點.當然是趕快上樓倒頭就睡!繼續補眠.哈哈
大概9點多就起來要準備出門了
因為要回外婆家吃飯.今年外婆還是一樣請辦桌的
以前我們回去都很熱鬧.因為我們這些表兄弟姊妹的年紀都很接近
不過隨著結婚的.當兵的.回去的人都變少了
但是還好.像我們這些嫁人的回去都還帶小的哩
表示回外婆家就是四代同堂囉!
基本上只要回外婆家吃辦桌.都是中午接晚餐的
因為吃飽大人們就開始賭了...
中間想吃東西的就自己拿.不然晚上也是一樣熱一熱就繼續吃了
因為..吃進肚子裡就不用打包啦!

初三跟著阿姨去田尾騎腳踏車
現在都有那種大台的.一台4個人騎
我們那台是阿姨跟我換的
因為她們那台後面是作小朋友的.不用踩
2隻在後面玩的可高興囉...幸好小的也會坐著
不然我可是很擔心他不小心滾下去勒
但是回家後好累喔...因為很久沒這樣運動了..

初四下午去大採購...原本我還想買自己的衣服
沒想到我家老妹老弟跟我老公買了一堆
我竟然...一件都沒買@@..
我老公叫我要減肥啦!不然衣服穿在我身上都不好看..可惡
晚上親戚來我家唱歌..順便小賭一下..
我幫我媽贏了8百多.我有分到紅喔..呵呵

初五過中午後去鹿港拜拜
剛好初五有財神爺出來巡
光是那一段5分鐘的路.我們就走了15-20分吧!
因為被擠的動彈不得.還有拿到佛珠.所以我就拿去過爐囉!
拜好就順便小逛一下鹿港.基本上都沒啥變

初六原先是想去南投找老公的朋友
但是考慮往埔里那條路..塞塞塞!!!
所以就不去了.反正改天也是有機會的
既然沒去找朋友.我老媽說想去竹山拜拜
所以我們就去竹山拜拜囉!!!
只要是竹山拜拜..不管是什麼時候.土地公廟都是那麼多人耶!

回來之後稍微休息一下.晚上又跑去逛大夜市
因為老公說很久沒逛大的夜市了
桃園沒有大夜市.以前我們在斗六讀書的時候還很愛逛.因為東西很多
老爸跟我們稍微逛一下之後就放棄了在外面等我們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老爸又不愛擠
所以我跟老公2個繼續進去逛.老爸老媽加2隻小的就在外面等我們囉~

初七整天就在家休息.因為打算這天晚上回來(嘿嘿.又是不收費)
晚上還跟老爸去吃社團的春酒.也是吃辦桌的
沒想到只要是小朋友還有紅包可領
所以我們跟去吃好料又賺了四百元..真不錯

晚上大約9點多出門.一路上還蠻順的耶
沒塞到車.可能大家都提早回家.所以我們晚走就不會塞了

然後老公初九才開工.等於他初八還是放假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暫不回家.先去汽車旅館住一晚
隔天再去木柵動物園看貓熊.呵呵

初八當天8點多出門.大概9點半到動物園
還好沒等很久.我們10點就看到貓熊了
只是看大概30秒吧!因為工作人員會一直催你.一直趕趕趕的
不過有看到就好囉..不然小婷兒老是一直叫我帶他去看貓熊
當然囉.去動物園怎麼可能沒有戰利品
又買了一堆貓熊的玩偶.衣服等等的.呵呵呵.當然是用消費劵買的
雖然初八應該是很多人開工才對
可是動物園還是一樣很多人.有夠誇張的
而且天氣真是好到不像話...榛兒竟然還曬黒了

我們大約3點半就準備出來了
因為怕晚一點是下班時間會很塞
所以動物園就是大約逛一下而已.沒有每個地方都去逛
改天有機會的話在好好逛他一天吧!!!

初九我就開店繼續顧店囉!
只是休了一個禮拜剛開還真是有點小忙
有些貨要出的.還有過年前還沒整理的貨弄一弄
一直到今天才有空來寫日誌
照片就晚一點才會弄到msn的部落格了

P.S
本來今年過年想去阿里山/新社花園/採草莓其中之一或都去
結果我家老爸竟然因為初一他們去拜拜暈車
所以他說今年過年不去遠途的
所以囉...通通都在彰化晃.3個點都沒去

兇手是誰...誰...
就是你啦..我的老妹.就是你.兇手就是你
因為初一是你開車的
害我初二回去就聽到老爸怕暈車不出門
口亨口亨...我家小婷兒超想採草莓的耶
而他的老媽..非常的想去玩..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