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用信用卡的紅利點數換了一張王品台塑的禮券
本來我是說換西堤的可以換2張.這樣就不用花錢可以吃好料
不過我老公說平時去吃王品的話.要花2個人的錢
所以換一張禮券就只要花一個人的錢
想想也是..幾時難得可以去吃呢!當然要有一張免費的
收到禮券後..因為前天老公要去回診看腳
所以就利用前天中午去吃王品牛排
順便提早幫我家老爺過生日呢!

一到那邊.服務人員先問我們用餐的目的
我就說生日+結婚紀念日(反正12月還沒過完..呵呵)
點餐時..就說因為慶祝我們結婚紀念日
所以多送一杯雞尾酒..而小朋友則是有柳橙汁一杯
而且小朋友不用點餐.會送麵包.玉米濃湯跟一杯飲料給小朋友
這樣他們就可以吃很飽囉..

等吃完主餐後..小姐還送上一個小蛋糕說祝先生生日快樂
還說可以幫我們拍一張紀念照
本來我們是想說就算拍了.大概也只能寄mail給我們吧!
沒想到在我們還在吃水果的時候
照片就裝在一張小卡片給我們了呢!真是令我們驚訝
雖然大餐價位很高
可是我覺得服務真的超好...小姐的笑容也很美麗呢!

吃完付錢還換了3樣小禮物..分別是生日禮+結婚紀念+兌換券
感覺奇檬子很好...
而且小朋友也有吃到餐點
老公說這個一年來吃一次就夠了..而且要挑像這樣的時間
因為"有吃又有拿"..就是奇檬子會很爽啦!!!
呵呵呵...
這真的是吃料理也吃服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