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結婚紀念日快樂~
今天是我結婚滿四年了..
要邁向第五年的開始
結婚第四年叫絲婚
意味纏緊.如絲般柔韌.你濃我濃
不過第五年就叫木婚了..意味硬了心.已經堅韌起來了
差異還真是大耶..

很難得我的結婚紀念日遇到假日耶
如果是以前應該是好好的出去玩吧!
不過因為現在開始做生意了
所以只能幻想而已啦!!!

原先還問老公有沒有什麼表示
結果老公說顧店賺錢比較重要@@
唉...也有情趣一點嘛...
連禮物也被省下來了..因為沒有co co啦!!!
幸好昨天提早去吃大餐慶祝
不然我可會很ㄨˋ卒喔~

不過還是自己高興一下..嘿嘿
結婚快樂結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