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最近榛兒懂的很多事喔...
不管是我用說的或是只看我的行動而已

洗澡的時候.在幫他脫褲子的時候
我會說.把腳腳抬高.媽咪要幫你脫褲子洗香香了
他就會自動把一隻腳抬高讓我把褲子拉下
等我弄好說"要換腳囉".他就會換另外一隻腳抬高
有時候我都還沒開口說要脫褲子.他自己就會自動把腳抬起來呢!
(發現我有動作吧!)

穿衣服時我說把手伸進去.他就會自己把手伸進衣服裡
不過通常只有一隻手會準.另一隻手就常常ㄌㄨㄥ不進去囉!

換尿布的時候也很好笑
把他弄躺之後.一開始他還會想翻身亂爬
等到褲子脫下來之後或是他看到尿布了
2隻腳就舉的好高.一直在那邊動呀動的準備等我換
等到屁股擦好了.腳又往上抬.左晃右晃的
榛兒啊~媽咪只看到你的肉肉一直震啊震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每次當我要準備出門的時候.拿了衣服.外套要換
有時候則是拿了背帶
每當榛兒看到我拿這些東西的時候
就會很快樂的往我方向爬過來
然後站起來手舉高高的邊說"抱抱"
榛兒這麼厲害.還知道我要出門他也要跟呢!
如果我沒抱他就直接岀房門的話
我哩!!!哭的可大聲囉...眼淚真是說來就來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7}
這麼小就這麼愛跟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4}

喝ㄋㄟㄋㄟ時也很可愛
我每次都跟他說要喝ㄋㄟㄋㄟ要躺好喔
然後就會把他拉來躺好再給他喝
所以他如果想喝ㄋㄟㄋㄟ
就會拉我的衣服.邊拉邊說ㄋㄟㄋㄟ
有時候我先躺好或是我還站著但是我看著他時
他就"碰"一聲的躺下去
但是位置常常不對
所以他有時候發現位置不對.還會想辦法滾到正確的位置
不過常常是我把他拉好啦
要不然他這邊滾一下.那邊滾一下.滾到都打結啦!!!{#emotions_dlg.emotion_027}

睡午覺或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有時候喝完ㄋㄟㄋㄟ榛兒沒有馬上昏睡
還會想爬起來玩
我都跟他說要睡覺了要乖乖躺好
如果他還是想爬起來
我就會"ㄏㄥ"的一聲
榛兒聽到我這樣哼都會趕快在躺下去躺好
他會觀察我有沒有動作
如果我沒有動作(我眼睛閉著)
他會再慢慢的爬起來.如果我一動他又會趕快躺好
如果我沒動.他就湊到我眼前看看.確定一下
然後就爬呀爬的到處玩了
只要我一哼..馬上躺下.也不管在哪裡喔...
榛兒還懂的我那哼的一聲勢代表什麼意思呢!
榛兒也是很調皮的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5}

看來我的榛兒真的是越來越大了
媽咪的心很矛盾
希望我的寶貝們長大.卻又捨不得寶貝們長大
是不是父母心都是這樣子的呢?{#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