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刻意教小婷兒左手右手是哪邊
前幾天拔拔突然心血來潮問他左手是哪一隻手
沒想到小婷兒真的舉起左手
那右手呢?又舉起了右手
好..那再來試試左右腳.又答對了
拔拔很有耐心...問了好幾次的左右手腳
小婷兒都有答對(不過還是有1.2次會混亂)
天啊...我的小婷兒什麼時候學會的.我都沒有發現耶...{#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昨天晚上幫小婷兒刷牙
想說很多天沒問左右邊了.再來問一次.看上回會是不是巧合
沒想到小婷兒邊刷牙還可以邊告訴我左邊跟右邊的手腳在哪裡
喔喔...原來我的小婷兒偷偷學了東西我都沒有發現啊...
我的小婷兒真的好棒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