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老爺早早就在等奧運開幕秀的電視轉播了
我本來還想用電腦上網亂晃的
結果我家老爺要我一定要去看電視
因為不能現場看(沒錢)看直播的過過癮也不錯
(看重播的就沒有那種感覺了)
沒想到這一看...竟然在電視前坐了4個小時
也幸好老爺強迫我去看電視
不然真的錯過這美麗的開幕秀呢!

開幕秀的表演真的讓人很驚嘆
不過我們覺得在現場真的看的出來那是在表演什麼嗎?
因為電視還有講解.才了解他所表達的意思
而且電視拍起來很清楚(還會近距離拍)
在現場應該就只是看到一堆人在動吧!
不過在現場也真的就是要感受那種氣氛的
要不然像是煙火在現場應該是看不到的吧!

美麗的表演真的是用錢砸出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