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榛兒今天作一歳健康檢查
身高:80公分
頭圍:47.5公分
體重:11.5公斤

頭好壯壯唷...
尤其是那個頭根本就比姐姐大
順便量了一下小婷兒的
身高:99公分
體重:15公斤
姐姐再不認真一點就要被妹妹拼過去啦!

今天也打了一歳該打的疫苗
榛兒跟小婷兒一樣
都是打完了才想到要哭
只不過今天榛兒都哭好了
我要準備把他揹起來的時候
小婷兒指著榛兒的手臂說:妹妹這裡痛痛
然後榛兒像是又想到了.又開始哭
結果小婷兒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榛兒在哭
竟然眼框泛紅.也快哭出來了
唉...是捨不得妹妹挨那一針嗎?
還是想到如果是打在自己身上也會很痛呢?
其實當下我看小婷兒的反應這樣
心裡也很複雜..很難說那種感覺耶..也是有點酸酸的啊...

我的小婷兒會有那種反應的確讓我很吃驚
不過這也代表他是真的疼他自己的妹妹啊...
因為回家後準備幫他們洗澡時
小婷兒一直交代我妹妹的手那邊痛痛
不可以用到妹妹..
Hi Hi 我知道啦...不用一直交代啦...
後來小婷兒看到我用水幫榛兒洗澡時還說不可以洗妹妹的手
唉...那我要怎麼洗.真是的
而且那又沒關係.不用那麼擔心啦
真是管家婆一個


P.S午睡起來後.榛兒又在小哭一下
我問榛兒怎麼了..
小婷兒說"應該是他的手手會痛痛.所以在哭"
喔...我的小婷兒這麼的心疼妹妹啊
雖然榛兒哭跟那個根本沒關係啦...
不過媽咪還是覺得小婷兒很棒呢.這麼疼妹妹呢!
要相親相愛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