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2天我在起床後就直接去梳洗一番
順便去收衣服曬衣服等等的
等我弄好回房間後
小隻的不知道起來多久了.還玩的高興的很呢!
突然我發現他的嘴角跟身體怎麼會有一堆口水
奇怪...他有吃什麼東西嗎?
可是我跟姐姐都沒有拿東西給他啊.而且床上也沒食物啊?
我檢查了一下他的嘴巴跟四周圍.沒有東西
但是他有拿著手機高興的咻咻叫
所以我把手機拿過來一看
天啊?!我的手機按鍵勒???
不見了2顆.跑到哪裡去了?找不到啊找不到...
該不會口水一堆就是因為吃了這個吧?

真的是當媽心臟比較強
不是尖銳的東西就等他自動跟著大便出來好了
當天晚上在幫榛兒換尿布時
一打開尿布就看到我的按鍵0黏在大便旁跟我say hello
哈哈..果真不能消化的東西會呈原狀跑出來
本來想說另一個按鍵*可能是混在大便裡了..也不想去找
沒想到隔一天中午換尿布.一打開又看到按鍵*了...
好啦...現在2個按鍵都出現了.所以也不用擔心囉!!!

只不過我的手機面板又要換了...
現在在考慮會一隻新的還是換面板就好..
因為我的手機也才390...一個面板就要1.2百..
真是不划算啊...

調皮的榛兒...讓媽咪擔心了一下...
這還是有看到的..而且還知道是不可能消化的
像那個衛生紙.廣告紙.還有不知名的東西
早就不知道吃了多少.因為消化掉了也就看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