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最近偶爾會睡地上
這樣也不錯...因為我就不用辛苦的不敢翻身了
(唉...4個人擠一張床真是辛苦)
不過小婷兒每回要睡地上的時候都會找他老爸一起睡
哈哈..這樣更好..因為床剩我跟榛兒睡
空間更大了...可以東翻西翻..

不過小婷兒也很詐
每次晚上我在喔小隻的時候
他就會要他老爸跟他一起睡地上
等到我小隻的喔睡了..他老爸也睡著了
他就從地上爬上來說要跟我睡..
哇哩...你根本就是把拔拔騙下去的嘛!
有時候則是他在地上睡著了
半夜我起來上廁所的時候.他還在地上
等到天亮的時候.他又變成在床上了
什麼時候摸上去的都不知道

有時候要小婷兒睡地上
他就會去搬來很多玩偶跟他一起睡
不過那都只有一下下而已啦...
因為不用10分鐘..不是又爬上來.就是叫他老爸下去跟他睡
害他拔拔每天晚上都在搬來搬去換位置睡覺

真希望小婷兒可以自己睡...
因為他的睡姿真的是有夠差的
如果小婷兒願意自己睡...
那我睡覺的空間又可以大一點啦!
這麼熱的天氣也不用一起取暖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