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玩痞客邦的部落格
我最喜歡他的頁面了
真的好漂亮喔...(每個版頁面都不同呢!)

人說狡兔有三窟
我的部落格也好幾個
我有msn的部落格.也有yahoo的部落格
現在又多了一個痞客邦的
不過各有優缺點啦...

像msn的.如果有人留言.版主有回覆
但是原先留言的那個人不會收到通知
yahoo跟痞客邦就都會發訊息通知有人留言或是回覆留言的訊息
不過上傳照片我就覺得msn的速度比較快
要瀏覽照片也比較方便
而在yahoo文章有隱藏的功能..沒有人看的到
痞客邦文章也有隱藏的功能..但是他可以挑閱讀權限
例如有密碼就可以讀.或是好友或小圈圈好友可以讀
反而比較多樣化
不過msn的文章就沒有這些功能了

所以我現在就是3個部落格都有在用
當然如果有小秘密就會挑部落格寫囉...

照片還是要去我的msn看喔...因為那邊最多了...
(其實也是因為上傳比較方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